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雲南昆明機場有一對男女,因為錯過登機時間,被工作人員在登機門攔截。女乘客不滿被拒登機,竟然爬上欄杆要闖關,甚至還嗆聲說:「若我摔成殘疾,你賠嗎?你們賠得起嗎?」態度相當囂張。

安徽這名男子要前往四川,因為天氣問題,班機延誤一小時,後來又航空流量控制,讓他等好久,終於爆發,男子被依法帶回警局,處以拘留7天,並列入乘客黑名單中,由於今年5月大陸實施新規定,在機場、飛機內鬧事的人,禁止搭乘飛機一年,所以這三個人,這一年,只能改搭其他交通工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哪間信用卡比較好

●「1000元結帳1顆糖」奧客不滿被勸排隊 掏整疊鈔鬧事

●超跑飆速害女友慘死 傳富少決定要「冥婚」!

●議員咬女警嗆:華航哩程累積剛好而已!警察局長上任2天「火速」將她送辦

信義 威 秀 訂 票
arrow
arrow

    neetoubf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